・✦ Nightola-227 FM ✦・

博客 FAQs


你是谁?

是「阿诺达」,也是「KyuUX_UniCORn」。本职一个并不热爱自己现在专业的摆烂女大学生。属性是【异性浪漫倾向(无性恋)、双相情感障碍、ISTP-A】。关于我的兴趣爱好,请参考:


「Nightola-227 FM」的由来?

最初,这个名字是我 2022 年年初用 Apple Music 的时候给一个歌单起的名字。Nightola 这个词自然是从 Night 来的自创词,暂时还没有任何意义。227 就是我的生日了,2 月 27 日。 FM 的话,因为有时挺喜欢音乐电台的嘛,当时希望那个歌单多收集一些适合夜晚听的安静歌曲,所以就那么起了。我感觉这个名字还是相对可以的,所以沿用到博客名上啦 (¦3[▓▓]


创建博客的理由?

为了分享。爱我所爱,想我所想。

诚然,我在朋友圈分享博客链接往往没什么用,他们也不会喜欢这种东西,但我就是喜欢在自己的一片小天地里自由发挥。虽然一些功能(如音乐外链播放、电子相册)只能依靠其他网站来帮忙,但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。能展示我想要展示的就足够了。


简单介绍一下博客的导航栏吧!


想进一步了解一下博主!

请看这里 → 个人Q&A